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突然的驚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突然的驚喜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的同學來了,他的名字叫張傳梁,他突然來到,我感到十分高興,也不知道他是怎樣打聽到我家的。他的頭大大的,眉毛黑黑的,眼睛小小的,個子高高的,戴着藍帽子,穿着黑褲子,笑起來挺可愛的,跑的很快。 

  他經常被一個叫馬一鳴的同學欺侮,有一次,他把張傳梁的脖子抓出血了,他告訴了老師,老師狠狠的批評了馬一鳴,因為馬一鳴經常打同學,我們都叫他“小霸王”。張傳梁學習有點學習不好,而且經常丟三落四,不是忘記拿鉛筆,就是忘了拿橡皮,他在我的前面,所以我經常幫助他,因為我倆是好朋友。 

  張傳梁到我家,我用媽媽剛買來的按摩器,給他按摩,癢的他哈哈大笑。我倆還沒有玩夠,他媽媽就叫他走了,他雖然不高興,但還是戀戀不捨的走了。 

  他學習不好,但是我還是很喜歡他。

您正在瀏覽: 突然的驚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突然的驚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