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愛哭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哭的我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女孩,現於實驗小學二年級九班學習。我很頑皮,但我最大的缺點就是愛哭,總是為了一件小事就會莫名其妙的大哭起來。 

  記得有一次,我和媽媽出去玩,來到萬福園的玩具區里,看見一隻毛雪白雪白的,耳朵長長的,眼睛紅紅的小白兔玩具。我可喜歡了,於是急切地對媽媽說:“媽媽,媽媽,這隻小白兔多可愛呀!長長的耳朵,白白的毛,紅紅的眼睛,快給我買一隻吧!”媽媽說:“好孩子,雖然好看,但有些浪費,買回去你爸爸肯定不高興的,還是不買吧?要不回去問了你爸爸再說。”“不嘛不嘛,快給我買只吧!”我一聽就急了。媽媽說:“不行,咱們回家。”我一聽就大哭起來,完全不顧周圍的人在看我,但最後還是讓媽媽給拉走了。 

  同學們,你們可不要學我呀,這樣一點好處也沒有。如果不哭,也許父母和朋友們會喜歡你多一點。 

  總之,我經常為了一點不起眼的小事,就會哇哇大哭起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到了關鍵時候控制不住自己。事後仔細想想,可能是大人重視我吧! 

  這就是我——個愛哭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愛哭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哭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