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愛哭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哭的我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從哇哇落地已是個二年級的小學生,這期間,我那大大小小的哭簡直是不計其數了。媽媽讓我吃飯我不想吃就哭,媽媽讓我寫日記我不想寫又哭,媽媽我不想喝還是哭…… 

  今天早上,我和媽媽躺在被窩裡聊天。我輕輕的嘆了口氣,媽媽問我為什麼嘆氣,我說:“期末沒考好唄!”媽媽說:“沒事兒下次再來!”於是媽媽開始給我講道理。不一會兒,我哭了起來,我的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往下掉。媽媽看見了問:“你為啥哭啊?”我說:“還是因為細末沒考好。”媽媽沖我無可奈何地搖着頭。 

  爸爸說:“哭是一種軟弱地表現。”媽媽說:“哭是解決不了問題的。”這些道理我都明白,我其實也不想哭,但有時候哭真的是我內心真實的感受。唉!想哭就哭吧!

您正在瀏覽: 愛哭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哭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