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夢中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夢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夢中夢

  夜深了,媽媽對秀辰說:“秀辰,趕緊去睡覺。”秀辰點點頭,安靜地睡了。

  秀辰夢見自己長出了一對翅膀,飛向天空。她看見一棟棟樓房變成了小小的積木,人類也變得像螞蟻一樣小。

  秀辰飛呀飛呀,突然,她肚子餓了。秀辰看見太陽變成了一個大餅子,雲朵變成了棉花糖,秀辰吃呀吃呀,直到她吃飽為止。秀辰吃飽后,太陽和雲朵又變回了原來的樣子。秀辰說:“要是能有一個好朋友來陪我玩,那就好了。”話剛說完,一隻小鳥就飛來了。

  小鳥對秀辰說:“你想要人跟你玩嗎?我可以喊我的同伴來和你玩,你樂意嗎?”“是的,我很樂意。”秀辰答道。

  小鳥大叫一聲,麻雀、喜鵲、老鷹、杜鵑、夜鶯等鳥類從四面八方飛過來了,大家在一起快樂的玩耍。

  秀辰玩累了,鳥兒們也飛走了,秀辰躺在雲朵床上,蓋着雲朵被子,睡著了,她夢見自己長出了一雙翅膀,飛呀飛呀,飛向天空……

  岳陽市朝陽小學一年級153班  劉?鈺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夢中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