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歡樂六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六一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六一,是我們全世界小學生的節日,每到六一兒童節時,我們個個都穿的飄飄亮亮,準備過節。我還會追着爸爸媽媽給我買玩具、買書,爸爸媽媽都爽快的答應

  六一兒童節那天,我校舉行了一場隆重的會演,西丁小學的所有學生都來觀看節目,有唱歌的、跳舞的、講笑話的、說相聲的、彈吉他的、吹葫蘆絲的、跳街舞的……,這些節目實在是太精彩了,我的眼都給看花了。

  中午一回家一股香味撲鼻而來,我趕緊跑到廚房一看,原來是爸爸給我做了許多我愛吃的魚香肉絲和宮保雞丁,我拿起筷子吃了一口,啊!好香呀!到了晚上爸爸媽媽帶我去夜市玩,還給我買了許多我喜歡的玩具,把我都高興壞了!

  這個六一兒童節我過得非常快樂,吃到了香香的飯菜,看到了了精彩的表演,玩到了最好的玩具……,我太高興了。

  河北保定涿州市西丁小學二年級:郝仕釗

您正在瀏覽: 歡樂六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