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歡樂六一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六一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看,轉眼間,就已經是六月份了,我們一年一度的六一節,又來了,屬於我們孩子的歡樂六一節又來了。我們所有的孩子都沉浸在了歡樂的六一節當中了。 

  1925年8月,世界54個國家的代表,聚集在瑞士日內瓦舉行“兒童幸福國際大會”,發表了愛護兒童、保障兒童福利的宣言。國際兒童幸福促進會倡議建立兒童紀念日,英國、美國、日本等國積極響應,先後建立了自己國家的兒童節,英國規定每年的7月14日為兒童節,美國規定5月1日為兒童節,我們的是6月1日為兒童節。 

  今天我們有10個活動,分別是頂上功夫,獅子頂球,貼鼻子,暈頭轉向等等。 

我們開始遊園了,我先玩我們班的頂上功夫,這可要靠我們的頭平不平了、還有你的平穩的技術了。我剛開始時,我頭上頂着一隻杯子,杯子里裝了一點水,我開始頂着杯子跨過第一根凳子時,我心裡只想着千萬別掉下來啊!當我跨過時,我心裡就慢慢的舒緩下來了。 

  接着,中午的拍照環節到了,我們到教室前面準備,以繽紛多彩的教室為背景,“三、二、一,茄子!”我們齊聲喊道,又緊隨着“咔嚓”一聲輕響,一張照片,一個時間,一個童年,五十六個繽紛的美好童年,留在了這張照片里,留住了我們的笑容,留住我們的時間,也留住了我們的心。 

  想起即將到來的最後一個“六·一”,我期望着,盼望着最後的“六·一”……

您正在瀏覽: 歡樂六一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六一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