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歡樂六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六一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六月是童年的搖籃,童年的夢想,有童年的沃土,童年的太陽,今天,我們終於迎來了期盼已久的六一兒童節!

  上午8:00,我校的“跳蚤市場”開始啦!各大“業主”都忙開了,你瞧,有的打出來“買一送一”的廣告,有的打出了“揮淚大甩賣”的廣告,真是太有意思啦!

  我將早就準備好的玩具一一攤開,擺在桌子上,目不轉睛地盯着來往的人群。我一手拿着班級特色——魔法氣球,一手抓着自家的玩具——大龍蝦,大聲吆喝:“走過路過不要錯過,機不可失時不再來,快來買哦!”

  終於,一個胖胖的小男孩被吸引過來了,一眼便看上了我手裡的紅彤彤的大龍蝦,興奮的叫到:“好可愛的蝦子,多少錢一個?”“10元!”我想也不想脫口而出。小男孩摸了摸口袋,問道:“便宜點好嗎?”我依然微笑道:“好啊,8元吧。”小男孩不忍離開大龍蝦,只好再央求道:“這位姐姐,你看能不能再便宜點嘛!”我有些不耐煩了:“那你覺得多少錢合適呢?”“3元。”小男孩笑嘻嘻地答道。我皺了皺眉頭:“你看呀,這神氣活現的大龍蝦,既可以當玩具,又可以吸在冰箱上給別人炫耀呢,多好呀!要不,5元行不行?”“額……”小男孩想了一會:“好吧!”說著,一張5元的鈔票遞了過來。“下次光臨哈!”我笑着送走了小男孩。

  不一會,我帶來的三隻大龍蝦都賣光了,該賣魔法氣球嘍!我一邊抓着小狗氣球,一邊抓着“花式氣球”,來到了一年級宣傳。“唉,你看!那邊有賣氣球的呢!”一個小女孩對她的夥伴說。“要嗎,小妹妹?”我微笑着問道。“嗯!”小女孩眨了眨水汪汪的大眼睛,我的心都快被萌化了。“2元賣給你好不好?”我拿出了一個愛心氣球。“1元可以嗎?”小女孩捏着一塊硬幣,怯怯地問。“好吧!”我將氣球給了她。“謝謝阿姨!”小女孩將錢小心翼翼地塞給我,跳着離開了。阿姨?我嚇了一跳,這孩子……呵,不過挺可愛的,我賣出了一個氣球啦!我興興地想。

  就這樣,氣球也都賣光哩,太棒啦!我繼續做起了“小老闆”,度過了一個美好的上午。

  六一兒童節讓我痛快地當了回小老闆,真爽呀!希望下個六一快快到來!

 五年級:梅凱琳

您正在瀏覽: 歡樂六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