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最高興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高興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想想上學期的期末考試,我數學考了一百分那件事,我做夢都會笑醒。

  快考試了,王老師千叮萬囑,你們一定要考好啊!我心裡是十五個吊桶七上八下,想這又想那。一百分當然是我的目標,只是我是個“小馬虎”,總是把最容易的給做錯了,所以一百分對我而言是近在咫尺,又遠在天涯。

  考試開始了,監考老師是我認識的張老師,我緊張的心情稍稍放鬆了一些。我把題目認真地讀了又讀,沒用多長時間就做好了,把它又認真的檢查了兩遍,然後我就開始左觀觀、右看看,同學們都還在埋頭做試卷。這時,張老師走過來看了看我的試卷,清了清嗓子,帶着迷人的笑容:“我們有的小朋友,不認真檢查,又要考不到一百分了。”媽呀!我不會又跟以前一樣,每次最快,就是總得不到一百分吧。我放心不下,趕緊低下頭,又認真地檢查了一遍。我還是沒有發現錯誤,我有些茫然。

  回到家,我告訴媽媽,我把試卷檢查了幾遍,都沒有發現錯誤,為什麼張老師說我錯了呢?媽媽一聽,火冒三丈,口水四濺,像流星雨一樣飛向我:“你就是這樣粗心大意,錯了也不知道。每次都得不到一百分,你跟一百分有仇啊!給我做試卷,每天一張。”“還沒知道分數,說不定、說不定我能考到一百分呢。”我有些底氣不足又感覺含冤不白的說。“那就等你分數知道了再說。”媽媽似乎也感到她有些太武斷了。

  我在忐忑不安中迎來了拿報告書的日子。“丁陳昕,你數學考了一百分。”崔露露奔過來告訴我。“真的嗎?”我半信半疑。當王老師滿面笑容地告訴我,真的是一百分。我長長地嘆了一口氣。哇!我終於得了一百分,可以跟媽媽的試卷說拜拜了;也可以在媽媽面前“揚眉吐氣”了。

  想到此,我就會笑得合不攏嘴。

您正在瀏覽: 我最高興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高興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