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愛上跆拳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上跆拳道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放暑假了,媽媽問我:“你學不學乒乓球呀?”“好啊”,我爽快地答應了。

我和媽媽到了人和國際俱樂部,報了名,交了錢,教乒乓球的教師不在,服務員就帶我到學跆拳道的地方比劃比劃。一開始我心裡很恐慌,於是我對媽媽說:“我們看一會吧。”這時教練叫我過去站在一個小女孩的後面,我忐忑不安的走了過去,那裡大概有十幾個人,都是十歲左右的學生,女的只有一人。我跟着老師比劃了一會兒,一顆懸着的心總算放下來了。原來學跆拳道真的沒那麼難啊。中場休息時,那些調皮搗蛋的學生拿起大大的跳跳球玩了起來。這時媽媽對旁邊的阿姨說:“這個教練好像是我的學生,叫袁春平。”我接話說:“沒錯沒錯,他帶子上就寫着這個名字。”說完,我和媽媽就去買水了,在買水的地方,正好碰上教練,教練很驚訝,和媽媽打了招呼。中場休息結束了,我繼續學習。我想,學跆拳道真的很有味道,乾脆就學它吧。下課了,我對媽媽說:“就學這個了。”

  原來跆拳道一點也不難啊。等我了解它之後,我慢慢地愛上了跆拳道,它教人“克己、忍讓”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愛上跆拳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上跆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