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海洋世界半日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洋世界半日游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海洋世界半日游

  周末了,姑姑、姑爺帶我、姐姐和奶奶一起去成都海昌極地海洋世界去玩,悄悄告訴你吧——可好玩了!

  我們首先到北極熊館,只看見兩頭潔白如雪的北極熊在因為食物的問題而扭打在一起,後來,工作人員只好把這兩頭北極熊分別兩邊,然後才開始喂“準備已久”的魚給它們吃。然後,我們到挨着北極熊館的海獅館去玩。“海獅館裡面的海獅呢?”我心中不解地想着。揉揉眼睛,再仔細一看,哇,那個“石頭”原來就是海獅呀!這傢伙,偽裝技術可真好,跟變色龍有的一拼。

  接着我們來到了海龜館。海龜館可更好玩,在進門之前,你會看見很多海龜在你面游來游去,慢吞吞的動作,悠閑的生活,蔚藍蔚藍的水,我想:“對於它們來說,是人間仙境吧!我朝一個離我近的海龜招手,示意“我要進去玩了”,沒想到那個海龜也向我“招手”。我走到館里,發現了許多的魚,而沒有發現幾個海龜,看了牆上介紹后才知道,原來海龜館和鯊魚館合併在一起的,我來的一個玻璃前,臉貼着玻璃,看鯊魚在這片“海域”里稱王的霸氣,和超高的游泳本領。

  最後,我們依依不捨的走出了海洋世界,以後有時間我一點要來。

您正在瀏覽: 海洋世界半日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洋世界半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