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喜歡跆拳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跆拳道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想知道我的愛好是什麼嗎?我愛跆拳道,下面我就來介紹介紹吧! 

  暑假的一天,媽媽建議我學跆拳道。我以為學跆拳道很好玩就答應了。 

  來到跆拳道班,哇!教教室里已經站滿里許多的小朋友,我一下子激動了起來。因為有那麼多的小朋友就可以一起玩了。這是教練來了,他穿着黑色的衣服,個子高高的,長得很帥。他先把教具拿上來,接着教我們前踢……我聽了心想:“這有什麼難的,不就是踢腿嗎?”於是我用左腿踢了起來,沒想到竟然摔倒了,我很害羞,教練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走過來對我說:“小朋友,學跆拳道不能心急,首先要學會站穩,其次,腳要圍着軸轉然後再踢……”我難為情地低下裡頭,暗暗下決心一定要把跆拳道練好。 

  一天,兩天……我的前踢終於有進步了,還得到了教練的表揚,更重要的是我喜歡上了跆拳道,我知道了: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你知道里我喜歡什麼了,那麼你也說說你的吧!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跆拳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跆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