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奶奶笑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笑了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爸爸的同事送給我一條小狗。它的樣子很特別,全身的毛是灰色,只有鼻樑、嘴唇和尾尖是黑色,長得又肥又胖,走起路來屁股一扭一扭的,十分可愛。

  它喜歡在爐子旁邊烤火,常常愛爬到我的膝蓋上鬧着玩,還用舌頭不停地舔人。我給小狗取名叫“旺旺。”爸爸媽媽連聲說:“好,好!就取這個名字。”

  小旺旺隨我出出進進,給我帶來了許多歡樂。一天爸爸對我說:“我想把小旺旺送給奶奶,你願意嗎?”我不同意。爸爸又說:“奶奶已經八十多歲了,一個人在家很寂寞,送小旺旺給奶奶作伴吧。”我看着乖巧的小旺旺,真捨不得。

  星期天到了,爸爸用紙箱裝上小旺旺,跟着媽媽和我,一起坐上汽車回老家。來到奶奶家,爸爸打開紙箱,放出了小旺旺。它在家裡叫了幾聲,然後用黑鼻子朝奶奶的身上嗅了嗅,並睜大眼睛看着。奶奶撫摸着小旺旺的頭,它一動不動,奶奶高興地笑了。

  貴州省麻江縣壩芒鄉樂坪中心學校一年級學生 羅雨星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奶奶笑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