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奶奶笑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笑了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笑是一種最基本的禮貌,多笑還可以對身體有利。這次不是我親奶奶的笑,是外面陌生的老奶奶的笑。想知道為什麼?那就請你和我一起走進這件事吧!

  在一個烈日當空的中午,我出去到屋外透透新鮮空氣,突然,我看見一個老奶奶正拿着好多東西準備過馬路。我想:老奶奶拿着這麼多東西累不累呀?會不會摔跤呀?如果在馬路上摔跤怎麼辦呀?於是,我趕緊跑過去說:“老奶奶,你拿着這麼多東西肯定累壞了吧,讓我來幫你吧!”不由得老奶奶允許,我搶過一些東西提着,準備和老奶奶一起過馬路。

  我心裡想:我的媽媽呀!我也是第一次過馬路呀,還是勇敢地試一試吧!我們倆先等不部分車輛都過去后再前行,正在行進當中,突然一輛黑色的轎車小拐彎開了過來,我立刻牽住了老奶奶的手,示意她慢走一步,以避讓這沒禮貌的黑車。

  走着走着,我們終於到了馬路的對面。我把東西還給了老奶奶,她朝我相視一笑,連聲誇我是個懂事的好孩子,轉身駝着背走了。我高興的跳了起來,因為,我終於品嘗到了幫助別人、快樂自己的滋味。

  幫助別人可能只會得到微笑,但這微笑比什麼都重要。

  四年級:夏李錦暄

您正在瀏覽: 奶奶笑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