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奶奶笑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奶奶笑了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的奶奶我叫老奶奶,今年88歲了。老奶奶住在鄉下,一個月前不小心摔了一跤,大腿骨折了。趁國慶節放假了,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回家看望老奶奶。

  爸爸、媽媽買來一大堆吃的,有中老年奶粉,有核桃粉,有營養麥片,有面蘋果,還有彌猴桃。一到家,我就迫不及待地跑進老奶奶的房間,老奶奶正眯着眼睛坐在床沿上打盹哪!雙手還握着一根拐杖頂着下巴,額頭上全是一層又一層的皺紋,面色略帶紅潤。因為老奶奶的耳朵有點聾,所以我跑到她跟前很久了也沒被發現。於是我扯高嗓門喊:“老奶奶,看看誰回來了?”老奶奶睜開眼睛說話了:“喲!你是誰?”我看看爸爸、媽媽,他們在笑我,我說:“您倆試試。”老奶奶竟然也不認識爸爸和媽媽了。只聽見媽媽小聲說:“咋回事兒摔着大腦了吧?有點糊塗了!”我便很耐心地對老奶奶說我是誰,爸爸媽媽叫啥名字。不一會兒,老奶奶想起來了,我別提有多開心了。我給老奶奶剝了一個彌猴桃子用勺子喂着吃,老奶奶不讓喂說道:“腿走不成了手還行,我能自己吃!嗯!真甜!”看着老奶奶把桃子吃完了,我對老奶奶說:“上次您給我講瞎話兒,這次我給您講《孫悟空大鬧天宮》的故事聽好不好?”老奶奶不停地點頭說:“好!”我便大聲地朗讀起來。趁翻頁的時候我看看奶奶是否聽得有滋味,哎呀,老奶奶又睡著了……

  吃過中午飯,我去陪老奶奶玩了一會兒,我大聲叫她,老奶奶又把我忘到九霄雲外了,我便給老奶奶表演一段武術,翻跟頭的時候老奶奶笑了,嘴巴里只有兩顆又黃又長的大牙……

  俗話說:笑一笑,十年少,如果我能讓老奶奶多些笑容,是不是就不會再變老了?不會糊塗了吧?

  三年級:鄭欣峰

您正在瀏覽: 老奶奶笑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奶奶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