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奶奶笑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笑了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奶 奶 笑 了

湖南省漢壽縣龍陽鎮東正街小學三(3)班

  楊思語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有慈祥的奶奶,可親的爸爸、媽媽。爸爸、媽媽每天忙於工作,我忙着上學,家裡大部分的家務活都是奶奶在操持。今天是星期天我能為奶奶做點什麼呢?

  可不,在今天中午,我們正津津有味地吃完了午飯,我為我奶奶做了兩件令她開心的事!  

  平時,奶奶每到中午這個時候都會放下家務活睡上一覺,做一次香甜的美夢!今天,她又再次睡着啦!於是,我將拖把拿到水龍頭前,用清水將拖把洗得乾乾淨淨。然後,我用力大無窮的手臂拿着它來到了客廳,心中吶喊道:“加油!相信你一定能將地拖得十分乾淨,使它煥然一新的!”於是,我開始使勁地拖了起來。可過不了多久,我就開始不耐煩了,東拖拖,西拖拖,一會兒歇一下,一會兒……一會兒又……!這時,表姐走過來對我說:“你做事認真點,不要半途而廢,要不然你是不會有甜果品嘗的!”聽完表姐說的話,我也不知怎麼的,剛才為拖地而生的疲勞,現在早已飛到了九宵雲外!我再次使勁地幹了起來,每個角落都掃視了一遍,並將它拖得乾乾淨淨,與沒拖之前真是有股煥然一新的感覺!

   接下來,我還要為奶奶做什麼呢?我冥思苦想,”啊!我知道了!”我在心中喊道!於是,我拿起了抹布準備整理和擦擦桌子,我連忙拿起抹布一邊哼着歌,一邊洗着抹布.不一會兒,一塊宛如從來沒使用過的抹布誕生在了我的手上!看!它是被我洗得那麼那麼的乾淨呀!我邊說邊自我陶醉,彷彿這一塊抹布是能獲得吉尼斯紀錄中洗得最好的一塊一樣。我開始了我的工作,我先將桌上的一切物品都整整齊齊的擺放好,再拿起抹布擦了起來,不一會兒,我頭上豆大的汗珠流向了我的臉頰,我顧不及管它。可不一會兒,它就像斷了線的珠子湧向我的臉頰……,我還是不管它,繼續像拚命似的,不停的擦……  

  這時,我的奶奶醒了,她走了出來,當她看見我這麼認真地擦桌子,又看見了地上如此乾淨的地,她笑了。在她那布滿皺紋的臉上露出了一絲笑容,彷彿在蔚藍的天空中出現了一道彩虹!看見奶奶笑了,我也笑了,因為我體味到了關愛老人的那種快樂的感覺!  

同學們,讓我們攜手關愛老人這個美好世界,做一點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吧!  

您正在瀏覽: 奶奶笑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