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嘮叨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嘮叨的我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嘮叨的我

  大家好,我是一名性格開朗、活潑可愛的小姑娘,是一位三年級的小姑娘。班上的同學都覺得我很嘮叨,不信,我來給你說說吧。 

  有一次,上課時有兩位同學嘀嘀咕咕地不知在說什麼,我便說:“現在是上課不是下課,如果你們想說話,你們可以舉手回答問題呀不用在底下唧唧喳喳的……”等我把這一段話說完旁邊的人幾乎都笑了,我說:“有什麼好笑的。”旁邊的同學這才不笑了。我又開始批評這兩位同學了:“你們兩個以後再說話,可不像這次一樣,輕輕鬆鬆逃過一劫了。”等我說完,他們兩個在底下有頭地說:“知道了,嘮叨嘮叨,真是嘮叨,真不愧為嘮叨大王呀!” 

  雖然我這麼嘮叨但是我這麼做,也是為了班集體的榮譽啊,希望同學們能體諒我。

  同學們你們喜歡我這個嘮叨大王嗎?喜歡我這個愛嘮叨的小姑娘嗎?如果喜歡的話,就來告訴我吧。

您正在瀏覽: 嘮叨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嘮叨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