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種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子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種

  子

安徽界師附小

  五(10)班

  代俊俏

   有一件事,一直像一顆種子,在我內心深處,揮之不去。

   那件事記得不是太清了,大概是我上二年級的時候吧,又一次媽媽送我去上學,碰到一個熟人,他問:“你女兒多大了?該上一年級了吧?”媽媽說:“她上二年級。”那人遲疑了一下,說:“哦,是這樣,我先走了。”——我真的那麼矮嗎?回家拿尺子一量,可不,還沒有上一年級的表妹高呢!我心裡難過極了,恰好碰上一次測驗,我考得不好,媽媽見了,便開導我:“俏俏,你可要好好學哦!你又矮,長得又不漂亮。”媽媽又半開玩笑的說了一句:“小心長大嫁不出去哦!”我再也忍不住了,淚水不聽話的從臉上滑過,我說:“人家笑話我,你也笑話我,嗚……”媽媽慌了:“乖,不哭啊!”那次的事真的使我很自卑。雖然已長高了不少,在我心裡,有一種東西仍揮之不去。於是,我在長個子和學習上下了苦功夫,終於,我長個了,學習成績也提高了。學習就像我生活的全部,以至於爸爸說我的個子是學習壓的,少學些就會長高的。可我不幹,一定把屬於我的東西搶到手!

   現在,我不再為它苦惱了——我已找准了自己的位置,我已從自卑的陰影里走了出來。

   那顆長了幾年的種子終於拔了出來,我覺得好輕鬆。

您正在瀏覽: 種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