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粒種子的啟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粒種子的啟示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棵大樹,我仰頭都看不到它的樹冠,它怎麼長那麼高?是誰把它種下的?它經歷了什麼?好像有個淘氣的小精靈問了我一大堆問題。

  一顆小種子不知被哪陣吹到這裡。又來了一陣風,小小種子被溫暖的泥土包裹起來了。它慢慢長啊長啊,邁出了生命的第一步,能芽出土。它意識到,自己踏上了生命的旅途。

  經受了風吹雨打的嚴峻考驗,它終於走完了嫩芽之旅。他休息了好長一段時間,醒來后竟發現自己長成了一顆小樹苗。沒有人給它澆水,沒有人給它施肥,它就這樣孤獨的生長着。或許它被淘氣的小男孩折斷了樹枝,或許它被玩耍的小孩很多次踩在腳下,但它始終沒有放棄,還在努力的生長着……

  一顆參天大樹就是這樣長成的。看着高大茂盛的它,想象着它還是一顆小小種子的時候。

  我覺得成長就像一段旅途,會無數次受到挫折,接受考驗,應該像小種子那樣在黑暗裡接受信念:努力向上成長吧,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多強大……

 二年級:張世欣

您正在瀏覽: 一粒種子的啟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粒種子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