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石頭和種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石頭和種子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石頭和種子 

  在茂密的森林裡,有一塊大石頭。日晒不死,風吹不動,雨打不穿。就因為這樣,石頭開始飄飄然了,它覺得自己非常了不起。 

  一天,不知哪陣風把一顆種子吹到了大石頭下。種子就在石頭龐大的身軀下安居樂業了。大石頭看了,生氣地對種子說:“哼,你這個小東西,竟敢到我身下紮根,看我不壓死你!”說著,它把身體重重地往下壓。種子並不理會,而是往上挺了挺瘦小的身子。 

  春雨“沙沙”地下着,石頭想:“看這雨還不把你淹死!”沒想到,種子不但沒被雨淹死,反而喝足了雨水,長高了一大節。 

  春天過去了,炎熱的夏天來了。火辣辣的太陽高高地掛在空中。石頭說:“看這太陽還不把你曬死!”種子並沒有說話,而是又往上挺了挺身子。啊,種子眼前一片光明。種子鑽出地面了! 

  石頭看了,更嫉妒了。然而隨着時間飛逝,種芽苗越長越高,根也越扎越深,最後,終於頂翻了石頭······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只要有堅持不懈的精神,就可以戰勝所有的困難!

您正在瀏覽: 石頭和種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石頭和種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