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真假難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假難辯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真假難辯 標籤:真假作文 真假公主作文

真假難辯

   暑假剛剛開始,我就報名參加了我們漣水縣舉辦的“第二屆少兒才藝大賽”,我報的是器樂類的“二胡”,這次為了能拿個好的名次,我展開了“魔鬼式訓練”,每天練兩到三次,每次練一小時或更多。

  終於等到通知了,電視台要我們在7月10日去抽籤,因為報名費才20元,參加的人數足有250人,到了那兒,該抽籤了,台長說:“我下面開始點名,點到的人上來抽籤,沒點到的在下面別動。可是後來,大家一擁而上,抽籤變成了拿簽,想拿多少號就拿多少號,爸爸也不例外,把我的簽和我表姐的簽靠在一起,她是189號,我是190號。第一次預賽,我的參賽曲目是二胡“山村小景”,結果剛拉完評委就亮出了直接晉級牌,據我所知,直接晉級的一共才六七個人,我感到非常滿意,非常高興。而表姐沒有直接晉級,但是最後還是晉級決賽了。在接下來的幾天里,我更是發憤圖強,力爭第一,沒幾天,要進行決賽了,我卻一點兒也不緊張,因為我對自己充滿信心,我相信我是最強的。

  7月19日,我們又一次來到電視台參加決賽,我十分自信地上了台,拉起了我得意的“葡萄熟了”這首曲子,我的琴聲征服了下面所有的觀眾,不時發出雷鳴般的掌聲,我對動作的幅度,臉上的表情處理的十分到位,一曲下來,我輕鬆了許多,沒想到結果出來,令所有人失望,評分較低。後來我才知道,告訴你,你一定不相信,7個評委中沒有一個懂二胡的,這樣還能評得出正確的結果嗎?

  儘管我這次只得了個“希望之星獎”,但我卻在這次比賽中得到了經驗,也看到了自己身上存在的不足,下次我會總結經驗,發揮自己更好的水平!

  同時,我也希望組織活動的部門重視,不然就會失去活動的真正意義!

您正在瀏覽: 真假難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假難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