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走失的“8”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失的“8”_9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級“8”總是和我的英語成績形影不離,我在那裡他在那裡,可是你們知道他總是站在哪裡嗎?他總是一直牢牢地佔據着十位的位置上,就像一條大河,讓我無法橫渡過去。我記得媽媽給我講過一句話,越是遇到困難,越要上。我下定決心到了二年級,我一定把“8”甩掉。

  通過我一學期的努力,在英語期末考試的時候,“8”終於不見了,十位上換上了“9”,我的英語成績是92.5分。沒想到當我的“8”真的走失了的時候,我心裡非常着急,到處去找他。我把電話打到月球上“喂、喂、喂、你是月球嗎?我的8走失了,請問他到你那裡了嗎?月球說:“恭喜!恭喜!你擺脫了8,希望你和9能和睦相處。可是我們這裡只有100沒有你的8”。我又打到非洲“喂、喂、喂,你是非洲嗎?我的8走失了,請問他到你那裡了嗎?”非洲說:“對不起,我們這裡只有像6一樣的長頸鹿,不過要恭喜你,你擺脫了8迎來了9。”我又打到發明數字的印度“喂、喂、喂,你是印度嗎?我的8走失了,請問他到你那裡了嗎?”印度回答說:“是我們印度人發明了數字,我們當然有很多數字,可是都是我們自己國家的,沒有外來的8呀”。我神情沮喪地抱着最後的希望打到南極,“請問是南極嗎?”企鵝說:“CanIhelpyou?”我說:“Yes,please。你能幫我找一下我的8嗎?”“哦,你的8?你的8長什麼樣呢?我這有一個8,他說他是從軒軒家來的”,企鵝說。我急忙說:“對、對、對,就是我的8”。“在我這裡呢,他正和我做遊戲呢,他在海里擺了兩個圈,一個大圈,一個小圈,兩個圈連在一起,正教我跳圈呢,”企鵝興奮地說。“太好了,那麻煩你讓他回到我這好嗎?”我說。企鵝不情願地說:“好吧,我今天就寄給你吧。”我趕緊說:“謝謝你,小企鵝”。第二天早上起來我發現8躺在我的身邊正衝著我笑呢!

  8呀,你陪了我一年,你為什麼一聲不吭地就走了,你是不是在生我的氣呀,我不應該說把你甩了的話。不過你應該為我感到高興才對,你想想看,雖然你不能在十位上陪着我,但你可以在個位上陪着我,我希望下次英語考試能考到98分,這樣你就可以和我在一起了。媽媽說進步是一點一點來的,誰也不可能一口吃個胖子。

  我和8又成為了好朋友,我們互相抱在一起,快樂地跳着舞。

  深圳市育才四小二年級(2)班 夏灝軒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走失的“8”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失的“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