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失的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失的朋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你現在在哪裡,朋友。我已經有一年沒有見到你了。我快要忘記你溫柔的模樣。比我大一歲的你把我的小手握在手裡,快樂地搖啊搖,快樂地笑啊笑。我好懷念,你笑的模樣,美得傾國傾城。 

 儘管好久沒有見到你,我卻時時刻刻想念你,想念我的童年,想念你的童年,想念我和你在一起的甜甜蜜蜜,溫溫馨馨。我們可以肆無忌憚地幹壞事,肆無忌憚地大笑。童年,真的很美好。 

 我終於有十幾歲了。我終於可以說十年前我有一段美麗的友情,而不說五年前,七年前。十是一個更遙遠的數字,但我總感覺里童年近些,離傻傻的你我近一些。我想起那段歲月,感到美好又傷心,童年已遠離。畢竟童年的友情難以覓回,天真與爛漫也一去不返。有時候,低智商的友情或許更傻,但更長久,更感到幸福。 

 你現在感到快樂嗎,朋友。我現在的友情已不那麼順利。有一個和你聲音有幾分相似的女孩子,我怎樣也和她成為不了朋友。那時,我特別希望你能來到我的身邊,像小時候那樣稚氣地安慰我。起碼,我不會哭泣。 

 沒有朋友在身邊的時候,我就會想起你。你像一場甜夢,你像一陣柔風,來到我的童年,然後又輕輕地走了,留給我是夢沒有做完的惆然。因此,再想起夢中的你,總覺的模糊,拚命想看清你,在記憶里,只知道你一直剪平頭,像一個男孩子。不過,對我而言,你一直是最美最美的朋友,沒有人可以替代。 

 友情,親愛的友情,我一直在懷念。霍金說永遠不可以穿越到過去,所以我很傷心。我不可能看見以前的你我,也不可能再有一段和曾經一樣甜美的友情,不過,我會一直想的,和你再次見面的一天。 

 你,親愛的朋友,我沒有和你的任何聯繫辦法。我為你創建的QQ,1950847857,我希望你能來,期待和你再見的一天。

  希望我的經歷可以啟迪。

您正在瀏覽: 走失的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失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