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87”搞笑事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87”搞笑事件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2006年8月7日晚8:40左右,對多數人是平平常常的一個時刻。但是,對地球亞洲中國安徽明光某小區廣場前方的公路上,一輛無車牌綠色拉客小車自東向西正常行使。突然,小車在行使到三角岔路口時,一個120度大轉彎。改變方向,向南疾馳使去。

  然而,小車並沒能走遠。當時行人各做各的,只聽“啊!!”的一聲。眾人回頭一看,一男子拚命向那輛無車牌綠色拉客小車追去。“別跑!別跑!”男子已經追上小車“啪”男子一掌下去打在後車窗上。小車猛的停了下來。車內乘客愣愣的望着男子。車主“嗖”的一聲跳下車,理直氣壯的大喝一聲:“幹啥了!幹啥了!還讓不讓人開車啦!俺開完車,賺了3元錢后,再回來陪你嘮嗑。”“行了,別忽悠了。賠我電線來!”眾人一看,綠色拉客小車在120度大轉彎時,左後車輪不慎繳起蹦蹦床的電線來幸虧蹦蹦床的主人及時發現。不然後果只有以下三種:

  (1)小車和車內人都電報廢了。

  (2)蹦蹦床電報廢了。

  (3)小車車內人和蹦蹦床都電報廢了。

  雖然以上三種情況都沒發生,但是因為以上三種情況都沒發生,所以發生了一種情況:雙方安然無恙所以就賠電線問題討論一番后,升級到吵架,又升級到快打架。“想打架?”蹦蹦床的主人說。“好!”車主說,“比什麼隨便你。”“比空手道。”“不會。”“比跆拳道。”“不會。”“那你會什麼。”“在打架中俺什麼都不會。”就在這時,車主喝了一瓶礦泉水,連說:“爽爽爽,現在俺高興,你說賠多少錢,俺付了。”他說:“不多不多200元。”車主說:“敲詐啊!”他說:“那好吧,既然我的蹦蹦床沒有事,那就賠150元吧。”“那就把電線從俺的車輪里拽出來吧。”他們低頭一看,車輪被勒壞了,車主嘿嘿一笑:“不多不多你賠200元就行了。”蹦蹦床主人暗地裡嘆一口氣:“早知道自己倒賠人家50元錢,就不來找他了。俺的命好慘啊!!!老天爺請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好好做人!啊啊啊啊!”“罪過,罪過!我發一筆橫財。”

  在燈光下的兩人,一人興高采烈的上了車。一人垂頭喪氣的回去了!

您正在瀏覽: “87”搞笑事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87”搞笑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