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掌聲》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掌聲》讀後感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掌聲讀後感

  今天,讀了老師發的閱讀材料《掌聲》,感受很深。如果你說你沒有讀過《掌聲》這篇情深意切的文章,那末有些遺憾。故事的主人公小英,因為生病導致一條腿落下了殘疾。從此,她變得孤僻,不願意與人交往。整天坐在干牆角不說一句話。然而,一次掌聲使她徹底改變。那是一位剛調來的老師讓同學輪流上台演講。輪到小英時,她猶豫了一會兒,然後拖着殘疾的腿,一搖一擺地走向講台。同學們給了她最熱烈的掌聲。頓時,一股熱流遍布好的全身。讓她感到大家並沒有冷落她。小英感動得熱淚盈眶。就是這一次最熱烈的掌聲,讓她從此有了走出閉心靈的勇氣,讓她的人生得到一改變。

  任何一個人,在在多數的情況下都需要別人的鼓勵和掌聲,這樣才能一步一步地走向成功,發揮自已的特長,為人類作出更大的貢獻。在一個人的世界里,不能沒有讚揚與自信。小英下是有了同學們的掌聲和鼓勵,才又鼓起了生活的勇氣,從自卑變得自信。在與同學們交往中,從原來的”老死不相往來”慢慢地變得主動與別人交談,直到最後,變成了一個勇於走進學校舞蹈房的天真爛漫,活潑可愛的小女孩。

  是啊,人人都需要掌聲,特別當一個人身處逆境時的時候,同時不要忘記把自已的掌聲獻給那些需要支持的朋友,讓他們和你一起分享快樂。

  朋友,請你記住: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這們世界將變得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掌聲》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掌聲》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