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男孩故事屋》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孩故事屋》讀後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男孩故事屋》讀後感

  石嘉偉

  今天,我懷着高興的心情,讀了《男孩故事屋》。我印象最深的是《皇帝的新裝》、《自私的巨人》、《狼牙山五壯士》還有《兩個兄弟的故事》等。

  特別是其中的《狼牙山五壯士》的故事,最讓我感動。那是抗日戰爭時期,上級派出八路軍某部的六連去阻止日本侵略軍的主力部隊。六連的的任務是千方百計的拖住日軍至中午的十二點。六連一次次的打退了敵人的進攻。日軍當時以為遇上了八路軍的主力部隊,就調集了日軍的聯防部隊,開始與六連對戰。可是六連已經是彈盡糧絕,只剩下馬寶玉等五個人了,形勢相當嚴峻。馬寶玉拿起一枚僅有的手榴彈,同志們心裡都明白了這意味着什麼。他們走向了山崖,馬寶玉把手榴彈扔向了鬼子中間。馬寶玉大喊一聲:“跟我來!”他們齊高喊着:“中國共產黨萬歲!”就一起跳下了山崖。

  我被六連的壯舉所深深感動了,他們為了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獻出了年輕、寶貴的生命。我深深的懂得了今天的幸福生活來之不易,我們要珍惜今天的生活,努力學習文化知識,將來把祖國建設的更加美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男孩故事屋》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孩故事屋》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