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和時間賽跑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時間賽跑讀後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個星期二,我們學習了林清玄的《這篇課文讓我知道了作者失去了外祖母的痛苦,還讓我知道了時間很寶貴,我們要珍惜時間。

  “所有時間裡的事物,都永遠不會回來了。你的昨天過去了,它就永遠變成昨天,你再也不能回到昨天了。”我讀到著兒,我就想起來上課時我不認真的時后,我真後悔。我還知道了爸爸說這句話的意思,它的意思是:時間是很寶貴的,我們要珍惜時間,要使自己的人生更有意義!

  作者說這個謎比“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更讓他害怕。他從太陽落下和鳥兒飛行知道時間的寶貴。作者還下定決心要和時間賽跑。他有時和太陽賽跑、和西北風比賽、有時一個暑假的作業十天就做完了。每一次作者跑贏時間他都樂得不知道怎麼說出來了。作者還懂得了時間飛馳,一去不復返。人的生命也是這樣,所以作者要抓緊分分秒秒的時間,和時間賽跑。

  學了這一課,我受益無窮。我也要抓緊分分秒秒和時間賽跑。希望大家也要珍惜時間,及早努力。莫等閑,白了少年頭,空悲切!

  福建龍岩新羅區麒麟小學五年級:張奇榮

您正在瀏覽: 和時間賽跑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時間賽跑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