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掉的第四隻牙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掉的第四隻牙齒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晚上,我的第四隻牙齒動得非常厲害,上一回掉的第三隻牙齒是媽媽用繩子綁住我的牙齒,把它拉出來,可是,還沒有用力拉就已經掉了,而且還沒流血,今次,媽媽像上回一樣,用繩子綁住那牙齒想把它拉出來,可是,這次拉不出來,還流了一些血,痛死我了。媽媽奇怪地說:“都動得那麼厲害,怎麼還拉不出來?”媽媽看我痛得都哭了,不忍心再用力拉了,就說:“算了,讓它自己掉吧。”晚上我去刷牙齒了,刷着刷着,好奇怪,怎麼我覺得嘴裡多了一顆硬硬的東西,我張開嘴巴一看,原來牙齒終於掉了,我好興奮的告訴爸爸媽媽,爸爸幫我把那隻掉下的牙齒洗乾淨,我趕緊把它放進了裝牙齒的小罐子里,這就是我掉的第四隻牙齒,一共有四顆了。

  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容桂瑞英小學二年二班二年級:吳宛玲

您正在瀏覽: 我掉的第四隻牙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掉的第四隻牙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