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掉牙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掉牙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爸爸買了七八根我最愛吃的甜玉米,遠遠看上去好象一個個金黃的珍珠棒,仔細一看,每顆顆粒飽滿,表面光滑,象一顆顆的珍珠。一回家,我立刻吵着讓爸爸媽媽給我煮甜玉米。爸爸說:“吃完飯就給你煮,要不然你連飯都吃不下了。”

  我飛快地吃完了飯,爸爸給我煮了所有的玉米。我等着,盼着,半個小時的時間好象度“時”如年。等了好長時間,香噴噴的甜玉米終於出爐了。我狼吞虎咽地大口大口吃了起來。我吃完了一個又一個。突然,我感到嘴裡一陣劇痛,嘴裡一下子流出了好多血,我以為牙齒掉了一半,或者整個牙齒掰斷了,因為這幾天沒有牙齒鬆動的感覺。我害怕地讓媽媽看牙齒,媽媽說:“又掉了一顆牙。”媽媽急忙扶我去洗手間涑口,爸爸讓我用舌頭堵住出血的地方,問我:“乳牙還是恆牙?”我說:“是乳牙。”爸爸說:“那就好,還可以長出來的了。”媽媽把洗乾淨的牙齒,放進了柜子里,媽媽說:“你長大了。”

  我要提醒大家,吃東西一定要細嚼慢咽。

您正在瀏覽: 我掉牙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掉牙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