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隻醜小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隻醜小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天空還算晴朗,太陽還算明媚的日子裡,草叢中,滾來了四隻蛋蛋,不久,母鴨把這四個蛋蛋孵了出來,結果令大家大吃一驚——它們的樣子太丑了,不,因該是丑的不可理喻!!所以分別取名叫醜小鴨甲、醜小鴨乙、醜小鴨丙、醜小鴨丁。它們常常被其它動物,甚至同類嘲笑,醜小鴨乙、醜小鴨丙、醜小鴨丁受夠了,決定離“家”出走。而醜小鴨甲呢,卻覺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於是便繼續過着忍辱負重的生活。

   話說回來,醜小鴨乙、醜小鴨丙、醜小鴨丁三個夥伴啊,來到了野鴨群中,野鴨們也嘲笑、排斥它們這些另類,覺得它們雞不像雞,鴨不像鴨。這三個又受不了啦,覺得這世道太不公平,醜小鴨丙、醜小鴨丁兩隻“鴨”啊,又想逃離這種生活,又走上了尋家的旅途,可醜小鴨乙卻說吸取了上次教訓,也不走了,乾脆就這樣生活一輩子吧!

   於是啊,醜小鴨丙、醜小鴨丁又走了。走着走着,它們看到了一個房子,房子里有着一個老婦人、一隻母雞和一隻貓,老婦人看不出它們是公的還是母的,就讓他們留在家中下蛋。而一連幾天也沒見它們下出來,醜小鴨丁再也忍不住了,它想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而醜小鴨丙卻覺得好不容易不受人嘲笑,不受天地之氣,且有一個安身之處,便不走了。

   醜小鴨甲又走了……

   它再也找不到任何安身之處,便自己抓東西吃。幾個月後,當醜小鴨再次跳入水中游泳時,它發現自己變成了一隻人見人愛的天鵝!

   一隻真正自由的天鵝!

您正在瀏覽: 四隻醜小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隻醜小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