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現實的殘酷讓我掉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實的殘酷讓我掉淚……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現實的殘酷讓我掉淚…… 標籤:殘酷作文 身邊的殘疾人作文 我掉牙了作文 掉淚作文

升入高中后才體會到理想與現實的差距,我有那麼多的理想與夢想,但是現在才發現沒有努力想要實現夢想簡直是痴心妄想。 

  高中的生活讓我不能適應,我曾不止一次的想過要考上名牌大學,為了這個理想我可以摒棄一切全身心的投入到學習中去!但是現實卻讓我在理想面前退縮了。同學異樣的眼神和閑言碎語讓我變得不堪一擊……曾經活潑的我變得沉默不語,我越來越不能理解同學們的做法,她們的那些明爭暗鬥讓我厭煩。 

  我並不想成為焦點,只想安安靜靜過完高中生活,通過我的努力實現我的理想,朋友似乎都並不適合交往,我們不是同一種人而且追求也不同,她的那些行為讓我反感!但是我卻沒有辦法擺脫,因為現實畢竟是現實並沒有那麼容易改變,這種現狀也讓我恐懼,讓我迷茫! 

  我不想令父母失望,前兩次的考試令我對自己的學習變得沒有一點信心,第一次我對學習變得迷茫了。“我該怎麼辦?”這句話我已經不知道說了多少遍了。高中的學習和初中完全不一樣,也許我該變換方法,但是那麼多的內容讓我無從下手。看着以前同學的成績都不斷上升我很着急,甚至不止一次的流淚。從不輕易掉淚的我在學習面前卻變得脆弱不堪…… 

 這就是我所憧憬的高中生活,在我看清他的真面目后才發現他的醜陋讓我面對! 

 不過也許我會漸漸習慣,我並不能改變什麼只能學着慢慢的適應,否則我將無法面對將來更大的挫折,社會更加殘酷而我只能面對,所以我要學着適應,我相信我能 ……

您正在瀏覽: 現實的殘酷讓我掉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實的殘酷讓我掉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