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獲獎的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獲獎的幸福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獲獎的幸福 

  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二年二班 衣景太

  

  “媽媽!爸爸!奶奶!快來看啊”!放學剛進家門的我,手裡就使勁地晃着一張紅彤彤的證書,在全家人的面前像風一樣跑過去,不一會兒,我的面前就聚集了一大群家裡人。 

  二姑父一把搶過我的證書,大聲念了起來:“榮譽證書:衣景太同學,你的作品在學校組織的暑假小製作、小發明活動中被評為一等獎。特此鼓勵……”我還沒來得及把證書奪回來,哥哥又來添亂,他從書包里抽出我的獎品—─《兒女英雄傳》,舉在頭頂上笑着大聲喊:“獎品歸我啦!獎品歸我啦!”把我逗得滿屋子追趕他。“哈哈哈……”家裡人都開心地笑了起來。 

  二姑摟着我一邊親,一邊好奇地問我:“老侄兒,快說說,你一個二年級的小孩子,到底做了什麼作品,學校還給你這麼棒的獎勵?”我自豪地回答:“我做了一個‘未來的家呀’!” 

  接着,我就把我和爸爸怎麼做那個作品的經過告訴了他們:語文課上,老師讓我們想象一下未來的生活是什麼樣子,我就想設計一個未來的家。所以我就把咱家一個廢舊的塑料泡沫板做院子,又用一個裝月餅的盒子做房子,在房子前面鋪上禮品盒裡的綠絨布做花園和草地,接着把兩隻玩具小鴨子養在綠草如茵的花園邊,然後在房子四周栽上玩具小樹苗。最後用“502”膠把這些東西固定住,哈哈,一個既漂亮又環保的房子做好了。爸爸說:“這裡還少個游泳池吧?”於是我又用一張藍色彩紙剪成很多的小波浪,貼在小樹底下當游泳池。 

  “怎麼樣?我和爸爸的設計不一般吧?”我自豪地問道。“不一般,不一般!”奶奶連聲誇讚:“我等着住我大孫子給我設計的大房子呢!”“哈哈哈……”全家人又笑了起來。 

  我也笑了,笑的很自豪。 

  指導教師 王曉剛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獲獎的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獲獎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