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對諾貝爾獎的看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對諾貝爾獎的看法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諾貝爾獎是一個非常好的獎,他幫助了有成就而沒獎賞的人,這就是我對諾貝爾獎的觀點。

  諾貝爾獎給了所有有這種成就的人一個非常大榮耀和鼓勵。如同春雨點點滋潤着小草。

  諾貝爾獎得獎的人都必須有單一方面非常痴狂的性格。就像諾貝爾一樣為了科學夢想不顧一切甚至把弟弟炸死、把爸爸炸成殘廢。我也會儘力為諾貝爾獎努力,但不至於做這麼危險的事。如果你想得到諾貝爾獎就必須痴狂的學習。諾貝爾獎是每一個人心中痴狂的獎項,甚至讓他喪命。

  諾貝爾獎給我們一筆巨大的財富,他不僅給了我們得獎的人錢財,還給了他們榮耀。讓他們擁有了前所未有的光榮。

  諾貝爾獎之所以叫諾貝爾獎是希望要求每個人都在這五個獎中,每個人都在這五個獎中有諾貝爾超非凡的意志,不然永遠不能踏進去。

  這就是我對諾貝爾獎的讀後感。

  五年級:周玄宇

您正在瀏覽: 我對諾貝爾獎的看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對諾貝爾獎的看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