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假日的美好——扈嘉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日的美好——扈嘉辰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假日的美好

  利津縣實驗一校五年級一班  扈嘉辰

  在夏日裡,一切都是那麼朝氣蓬勃,在暑假裡,一切都是那麼多姿多彩。在蓬萊的日子裡,一切都是那麼自由自在。

  離開了那充滿緊張氣氛的課堂,走出了那令人窒息的考場,迎面飛來的是自由自在的暑假。

  聽說要去蓬萊旅遊的我,更是高興的不可開交,見一個人就說我偉大的光榮使命,走之前的那個晚上,我和大火eat了一頓大餐,回家時已經十點多了,我大睡了一頓,睜開腥松的睡眼,我來到了客廳,吃了早飯,便開始趕路。到了車上,經過了三、四個小時的奔波,終於到了蓬萊,我們來到了極地海洋世界,買了門票,走進大門,走了幾程,出現了一隻千年大烏龜,背上有漂亮的花紋,一個小腦袋,四肢粗壯。然後又看到了電鰻,哇!它居然能放出200安的電流 。

  夏日雖然炎熱,但充滿了激情。

  指導老師: 崔梅茹

請記住:

您正在瀏覽: 假日的美好——扈嘉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日的美好——扈嘉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