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暢遊香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遊香江”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四,學校舉行春遊活動。路上,樹木吐出點點嫩芽,花兒也向我點頭。 

  經過了幾十分鐘的車程,終於來到了我夢寐以求的地方——番禺香江野生動物園。 

  首先迎接我們的是“熱情”的火烈鳥,遠遠望去,就像一團團烈火。走近一看,它那火紅色的羽毛格外搶眼,脖子呈“S”型,一雙又細又長的腳非常獨特,總喜歡單腳站立,它這個“金雞獨立”的造型真絕呀! 

  看了體態優雅的火烈鳥后,我們坐上了歡快的小火車來到了“狂野地帶”。這裡有各種各樣的珍稀動物,有馬來熊、白虎、黃狼、棕熊……我印象最深的是馬來熊,它們胸前都有一撮黃白色的毛,就像系了一個領結,看起來挺威武的。其中兩隻馬來熊在水中打鬧,互相潑水,鬧着鬧着,熊哥哥好像發怒了,舉起爪子連忙把熊弟弟按在水裡。可是,別看它小,也不是好欺負的,它立刻“以牙還牙”,伸出爪子一把推開大的那隻,引得同學們一陣歡呼。它們這些精彩的表演像是在歡迎我們! 

  去了香江動物園,怎麼能錯過中國的國寶——大熊貓,那可愛的樣子真想抱抱它,黑白相間的體毛,黑黑的眼圈呈“八”字型,如果不仔細看的話,一下子分辨不出是黑眼圈還是眼睛。我想:它一定很想照張彩色照片吧。可是無論怎麼照也是黑白呀。 

  時間過得真快,我們懷着戀戀不捨的心情回到學校。今天的“香江之旅”真是開心極了。

您正在瀏覽: “暢遊香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遊香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