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震無情人有情-扈嘉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無情人有情-扈嘉辰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地震無情人有情

  扈嘉玫

  地震是老鷹的爪子,地震是老虎的嘴巴,地震是……是它摧殘着人們那美好的心靈。地震傷亡了那麼多的人,連剛剛出生的嬰兒也不放過,地震把人們重重地壓在廢墟下面……

  其實愛就是普通的:記得消防員在倒塌的樓房下救出一個可愛的小姑娘,可當時的情景讓在場所有人驚呆了,一位母親弓着身子,用強有力的臂膀給那可憐的孩子擠出一點空間。在場的人淚如雨下,為小姑娘有這麼偉大的母親而感到自豪,是這次地震表現了愛的力量!

  7.1級是一個讓人震撼的數字,玉樹堅強,玉樹不倒!我們小學生雖然無能為力,但我們與災區人民心連心,加油玉樹!

  再大的地動山搖,也撼動不了中國人民萬眾一心、眾志成城的精神。給那些掙扎在生命線上的人祝福:願你們早日康復!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地震無情人有情-扈嘉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無情人有情-扈嘉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