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日的美好——林晨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的美好——林晨輝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夏日的美好

  林晨輝

  夏季雖說烈日炎炎,但是一到“老天哭泣”的時候,我們小孩子就有的玩了。

  狂歡前先來點“小菜”——吹泡泡,我們個個都鼓着腮幫子,吹——,我閉上眼睛幻想着:泡泡帶着我到了祖國首都、南疆……不過,美好的遐想瞬間就破滅了。我的駕駛器出了故障,要“墜機”了!我嚇得睜開了眼睛,才保住了幻想中的小命。

  雨似乎也疲倦了,下起了毛毛雨,我們歡呼起來。我們幾個小夥伴一起用鐵鏟,挖了一個大洞,我們把泥從裡面運出來,把通水的地方堵上。我們又把防水牆築的高高的、厚厚的。又拿來一把掃帚,一次次的掃水,弄起一束束浪花,我們覺得這就是咆哮的洪水,一次次的拍打着“防水牆”,我們的心情也像水一樣激蕩!

  啊,我們玩的真快活!

文 章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夏日的美好——林晨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的美好——林晨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