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奶奶家有一隻小狗,叫丁丁。它的毛黑黑的,長長的,用手摸摸它,軟軟的,真好玩。眼睛黑的像兩顆黑寶石。生氣的時候,尾巴翹了起來,還汪汪汪的叫個不停。

  它愛吃骨頭,我把骨頭扔去,它搶得很快,然後躲到以一個角落嚼的很快,一下子就把骨頭吞掉了。它喜歡和我玩飛圈子,我飛去,他迅速用嘴把圈子送回我的手上。他的速度彷彿像一支離弦之箭。我去奶奶家,它聽到我的聲音,就會從老遠的地方跑過來,跟着我的後面使勁的搖尾巴,表示友好。

  丁丁睡去的時候,它的眼睛半閉半開。如果有一點動靜,它會豎起耳朵,馬上起來汪汪汪地叫個不停。我經常給丁丁訓練跑步,有時候我都輸給它呢。爸爸和媽媽都說我是個小體育老師。我把丁丁訓練成像我們班的章博揚;張嘉倫那麼快。

  丁丁不高興的時候就叫,不是小叫,是大鬧大叫。它想玩的時候,就會跳到我的膝蓋上,用它的小腳抓我的手。好像在求我跟它玩呢!

  我覺得奶奶家的小狗真可愛。

您正在瀏覽: 小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