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舅奶奶家的小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舅奶奶家的小狗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舅奶奶家養了一隻小狗。它的毛像雪一樣白;它的眼睛又黑又圓,像兩顆成熟的黑葡萄;還有兩隻尖尖的耳朵,每次聽到主人叫它,它就把耳朵豎起來,仔細的聽着,好像能聽懂話似的。它走路的時候,毛茸茸的尾巴一搖一擺的。

  舅奶奶很寵愛這隻小狗,給它起了個名字叫“樂樂”。只要有人叫它的名字,它就搖着尾巴跑過來了,大概它也很喜歡這個名字吧!

  每次我去看“樂樂”時,它就衝著我汪汪叫,好像在說:“歡迎,歡迎”。每當我吃東西的時候,它就搖着尾巴跑過來了,目不轉睛的盯着我手中的食物,看着它那可憐兮兮的樣子,我忍不住拿手中的食物喂它。它總是先用鼻子聞一聞,要是它喜歡的,它就叼到一邊慢慢吃,要是不是它喜歡的,它就轉身走開了。

  它真是一隻又可愛又挑食的小狗,你覺得呢?!

  推薦人:父母親

  評語:覺得孩子把這隻小狗寫活了,通過簡單的語言描寫,把一隻活潑可愛、憨態可掬又愛挑食的小狗呈現在我們的面前。

  陝西西安長慶八中二年級:王琰

您正在瀏覽: 舅奶奶家的小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舅奶奶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