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小狗

張仕林

三年前,媽媽給我要了一個松獅犬,我們給它取名,叫貝爾。這個名字是個外國名,而且是一個科學家的名字,他發明了電話。

一拿來它,總是睡覺,它長着白棕相間的毛,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對豎著的耳朵,它還有紫色的舌頭。

有一次,我正在寫作業,媽媽和貝爾就站在那看着,每天它都在那看着,好像有些好奇心似的。突然,貝爾跳上桌子來,在我的紙上走來走去,並且它腳上還有泥,我做的試卷已經化為了泥紙,本來我想打它,可是反過來一想:它也不是故意的。

告訴你一個秘密,我家的狗最近愛上了一隻小公貓。

還有一次,我家招來了小貓,我想把它趕走,可是貝爾卻“汪汪”大叫,好像在說:“別趕它走,千萬別!”從今往後,它倆就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我愛我家的小狗——貝爾。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