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過生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生日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月12日星期日雨夾雪

  今天是張津愷的生日,我、張潤東、張恩華都被張津愷邀請去了他家。

  一進他的家門,一群人從電腦屋裡出來,我數了數,哇!一共有7個人在他家,我馬上掏出了我給張津愷的禮物——一把黃金加特林模型,張津愷看了看,便放到了他卧室里,領我去玩起了電腦。

  等張潤東和張恩華到齊的時候,我們就開始吃蛋糕了,蛋糕的形狀是中間一匹馬,四周七朵花,我吃了一朵花和一塊麵包,剛吃完這些,叮鈴叮鈴,阿姨的電話響了,一聽她說的話,就知道一定是又有人要到張津愷家了!我們都知道於超和肖茂峰還要來,可不知道來的是誰,我和張潤東就下樓迎接他。

  下樓一看,原來是於超,我們便把他推上了樓……

  今天我們都很開心,只可惜這一天就這麼快結束了,還可惜肖茂峰不來啊!

  山東省膠南市珠海路小學四年級:趙恩沂

您正在瀏覽: 過生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