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過生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生日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2005年11月8日6:55,我寫完作業,暢想着我會得到什麼禮物,突然,“Happy birthday to you!”的鬧鈴聲把我從暢想中拉了回來,“生日時間到了,好快呀。”,我懷着激動的心情來到餐桌旁坐下,媽媽端來了我最愛吃的奶油蛋糕,插上了7根蠟燭,我好奇的問媽媽:“媽媽,為什麼去年蛋糕上只有6根蠟燭,而今年卻放了7根蠟燭呢?”“因為你又長了一歲呀。”“哦……”,吹蠟燭的時間到了,我“呼~~”的一口氣,把所有的蠟燭都吹滅了,媽媽誇我很棒,我心裡甜絲絲的。 

  該許願了,我小聲地許了一個小小的願望——得到一塊手錶。叔叔聽了,很高興。 

  送禮物時,我驚喜地發現:叔叔送我了一塊兒手錶,爸爸送我了一個計算器,而媽媽送了我3個甜蜜的吻。 

  吃完蛋糕后,我向大家說:“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向大家告別後,我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您正在瀏覽: 過生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