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逗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逗逗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小狗逗逗 

  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福南小學二(2)班  盧思慧 

  去年,我家樓上的阿姨送我一隻小狗,它的名字叫逗逗,它長得毛茸茸的,可愛極了! 

  逗逗全身是鵝黃色的毛,頭上鑲嵌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還有一對永遠都豎起來的耳朵,鼻子是黑黑的,成天都是濕濕的很可愛。舌頭又長又薄,身體的其他部分是淡黃色的,只有脖子有一條白色,就好像戴了個白金項鏈。 

  它不但可愛,還很通人性呢!當我出門的時候總是走過來搖搖尾巴,用舌頭舔舔我的小手,但它不會咬我,當我放學回家的時候,老遠看到我就搖着尾巴向我走來,好像在說:“小主人,你回來了,今天在學校表現怎樣啊?” 

  逗逗是個愛乾淨的傢伙,每天姑父都回幫它沖涼,沖的乾乾淨淨的,看它那洗澡后的樣子真讓人喜歡。我一動嘴吃東西它準會蹲在我的身旁,直直的看着我,直到分給它好吃的。他調皮起來把家裡弄的亂七八糟的,跟鄰居家的小狗一起嬉戲取樂,玩得不亦樂乎。 

  這就是我家的小狗逗逗,你看他可愛嗎?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逗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逗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