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活潑可愛的小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潑可愛的小狗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告訴你們我養的這隻小狗叫“逗逗”。它的眼睛圓溜溜的像兩顆寶石,牙齒又尖又小,頭圓圓的像個小皮球,嘴巴黑黑的,耳朵耷拉下來,鼻子是咖啡色的,腳是梅花樣的,全身的毛軟軟的。它尾巴翹起一扭一扭的,走起路來大搖大擺的,神氣極了!

  每當我把飯端到茶几上吃時,它就圍着我轉來轉去,好像在說:“主人,我肚子餓了,可以給我點吃的嗎?”我就夾了一塊肉骨頭給它吃。它就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然後,我從奶箱里拿了一瓶奶擠在碗里,它一下子就喝完了。

  你想知道它為什麼喜歡搖尾巴和汪汪叫嗎?我來告訴你,它搖尾巴是說:“我們做朋友。”汪汪叫是說:“我不認識你,請你離開。”

  我喜歡這隻小狗!

  三年級:柳彤

您正在瀏覽: 活潑可愛的小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潑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