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狗逗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逗逗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狗是一種機靈的小動物,是人類的好朋友。我家就有一條討人喜歡的狗。

  它的名字叫逗逗,一身黃褐色的毛,一雙烏溜溜的圓眼睛,特別有神,它有一條和松鼠一樣的尾巴,總是向上翹着,顯得十分威風。最特別的是它那對下垂的耳朵,像小姑娘扎着漂亮的髮辮一樣,特別討人喜歡。

  它喜歡在院子里滾礦泉水瓶。每天我放學回家,常看到它正在滾礦泉水瓶,正玩得帶勁呢。見我來了,就晃着尾巴,跑到我身邊。它聽覺特別靈敏,只要有一點聲音,它就警覺起來,就在院子里跑來跑去,狂吠不止。媽媽給它做好飯,它就覺得喜從天降,高興得不得了。它喜歡啃骨頭或火腿腸。它還經常把吃不了的骨頭埋起來。有時候,媽媽做的飯它不愛吃,就把埋起來的骨頭挖出來吃。

  每次看到我和媽媽拿着書包,忙着鎖門的時候,它早就在侯在門口,想趁機溜出去玩。有時候僥倖溜出去,直到玩夠了才回來,若見大門關着,它就用爪子不停地抓門,把大門弄的很響。不知道的話,還以為是有人在敲門呢。我和它玩的時候,拿着棍子,假裝打它,它就會嚇得東躲西藏。任憑我和媽媽怎麼嚇唬它,它也不咬我們。

  可是,好景不長,有一天,我早晨上學的時候它還搖着尾巴送我,可等到下午放學的時候,就不見它了。原來,它溜出去玩,再也沒有回來。不知,它現在怎樣了,這貪玩的逗逗?

您正在瀏覽: 小狗逗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逗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