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汽車對環境的危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汽車對環境的危害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汽車對環境的危害

  汽車是人類社會科技和文明的結晶,是我們人類最為方便的交通工具,可以把我們從甲地快速的載入乙地或實現大宗商品的交換流通,讓我們的生活資源更為豐富。伴隨着汽車給我們帶來的便利,同時它也給我們帶來了更為嚴重的問題。那我現在就把一些問題來跟大家說一說吧。

  一、 尾氣排放的問題。

  汽車在燃燒汽油獲得動力的同時會排放出一氧化碳,一氧化碳會對保護地球的臭氧層進行破壞,而沒有臭氧層保護的地球溫度會升高,海平面上升,陸地面積減少,科學家們把這叫做溫室效應,溫室效應雖不會毀滅人類,但是會造成人類的生存環境非常困難,而汽車正是溫室效應的主要貢獻者。

  二、 交通堵塞的問題。

  汽車發明的主意是讓交通更便利,但因汽車增長速度過快,道路建設跟不上,造成現在全國各大城市擁堵嚴重,經常是在上下班的高峰期開始時,原本時速一兩百公里的汽車卻兩小時走兩公里的悲劇經常上演,大大降低了社會生產效率,造成資源浪費。

  三、 交通事故的問題。

  汽車是一種高速交通工具,而高速伴隨着高危險,每天電視新聞里都會報道因汽車而造成的交通事故,讓我們的生命受到了威脅,讓多少個家庭遭受了悲痛。

  汽車是我們的朋友,但對環境破壞非常大,我們要盡量少開車,低碳出行,保護環境,保護地球,保護我們的家。

  作者:李錦軒

  學校:西安車輛廠小學

  班級:三年級一班

小學生兒童歌曲網 music.

您正在瀏覽: 汽車對環境的危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汽車對環境的危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