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有多少次讀《毒品的危害》有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有多少次讀《毒品的危害》有感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生命有多少次讀《毒品的危害》有感 標籤:毒品的危害作文 多少次作文 生命有感作文 吸煙的危害作文

毒品讓人一次之後就不能自拔,從此墮入深淵. 毒品讓人喪失理智,毒品讓人們的家庭破裂。毒品也有許多,比如說冰毒、大麻、海洛因……毒品大多數的樣子是扁扁的、圓圓的、上面有圖案。海洛因使用初有欣快感,無法集中精神,會產生夢幻現象。過量使用造成急性中毒,癥狀包括昏睡、呼吸抑制、低血壓、瞳孔變小。具高度心理及生理依賴性,長期使用后停葯會發生渴求。 

 我曾一次次的在電視,報紙上看到多少人為了一次的好奇心,從而選擇了放棄自己的生命.到最後,那些曾一次犯上的毒品癮的人,讓他們的親人含着眼淚把他們送進戒毒所.自己也流下了後悔的眼淚. 

 有這樣2個真實的故事: 有一名16歲的女孩子,因和爸媽嘔氣而離家出走,在附近的一家歌舞廳里瘋狂地喝酒,在這時,一名男子遞給了她一杯酒,說:“嘗嘗我這個,我這個比你那酒喝下去更刺激。”那女孩聽完后,也沒有什麼戒備地喝了下去。喝完后她感到很興奮,隨着音樂的勁爆,她走進舞池,瘋狂地甩着自己的頭。她並不知道這是毒品搖頭丸起的作用,而後她的頭在音樂下一直搖下去。隨後的一段時間裡,她就戀上了個舞廳,看到那個不認識的男子遞給她那杯酒時,就跟看到了荒漠里的一滴水。她也曾想不去喝那杯酒,可她控制不了自己,極力地想喝那杯酒。後來,她的父母發現了她的異常.送她去醫院才知道,原來自己的女兒染上了毒品,他們只好眼裡含着淚把她送進了戒毒所。另外一個是:  一個小女孩。她的爸爸在戒毒所里,媽媽在吸毒,沒有辦法撫養她。所以她的父母親把她交給他人撫養。這到底是怎樣一回事呢?原來,小女孩的爸爸是在黃河路開飯店的。可是,小女孩的爸爸因為好奇心染上了毒癮。小女孩的媽媽趁她的爸爸不在家的時候也是為了滿足好奇心吸了一下,就改不過來了。因為,毒品一支就要兩、三百塊。所以,他們不僅把飯店賣了,而且還把房子給賣了。因為她的父母親沒有辦法撫養她,所以,把她交給他人撫養。後來,她的爸爸進了禁毒所,她的媽媽獨自一人過着艱難的生活,而小女孩缺少了父愛和母愛,從一個活潑、好動變成了一個很內向的人。 

 本來,是一個溫馨的小家庭,但是,毒品使這個家庭破裂。也使這個可愛的小女孩,變的沉倫。也使這個16歲的女孩的父母痛心極首. 

 是啊,我們的生命只有一次,如果就這麼一次都不珍惜,那麼就算有100次,1000次,甚至一億次你都是不會珍惜的,哪怕只有一次呢? 

 珍惜生命,遠離毒品!

您正在瀏覽: 生命有多少次讀《毒品的危害》有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有多少次讀《毒品的危害》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