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影視城寫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影視城寫生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影視城寫生  

  中山小學四(2)班 姜翔皓  

  我的抽屜里,放着一張照片,每當看到它,就會回憶起那次外出寫生的事。  

  在我7歲的時候,我的繪畫的龔老師)帶着我們得獎的小朋友,一同去被譽為“中國好萊塢”的橫店影視城寫生。這還是我第一次出遠門寫生呢!我的心情別提有多激動了。  

  到了橫店影視城,彷彿來到了古時候的城市:紅得斑駁的城牆,綠色的琉璃瓦,既氣派又有滄桑感。據說,那裡的建築都是照原址1:1的比例仿建的。  

  龔老師先帶我們到了香港街,他認真的選了作畫的角度。然後讓我們坐下來作畫,我選的是紅房子,上面掛着一個大吊鐘,背景是藍天白雲。可能是第一次現場寫生吧,心裡又緊張又興奮,所以遲遲不敢落筆,直到 龔 老師來看我們畫的怎麼樣后,我才開始仔細作畫。每一筆像雕刻石一樣慢,一樣認真,經過長達一個多小時勾畫,終於,一幅完整的作品完工了。  

  接着,龔老師帶我們去參觀明清苑,我們看到了“天安門”。我從容不迫地走了上去,可是“天安門”的門可真多呀,走完了這裡,前面又出現了一個城門,我們在這城門前合影留念,留下了一張張精彩的照片。  

  回來后,我的作品因為選材豐富,線條流暢被展覽在畫室,現在,只要我一看到這幅畫,就會想起當時的情景。  

您正在瀏覽: 影視城寫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影視城寫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