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度假記之影視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度假記之影視城_9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去中央電視台南海影視城玩。這個影視城是專門建來拍電影和電視的,平時也對遊客開放。我們搭車去看節目,第一個去看的是水仗,這講的是兩國之間的戰鬥,紅藍兩軍,而且是在海里戰鬥。那還有大炮,一個人用槍打另一個人,另一個人身上着火了,跳到海里去。還有純粹的武打戲,手足並用,拳打腳踢。還有冷兵器,十八般武藝全用上來打仗。一人把另一個人踢到海里,有人還在唱歌,還有人拿着兵器打仗,有人撞到牆了`有人把船佔領了,另一些人想把船奪回來。大炮也拉來了,有人請一個人來開炮,那個人一打沒有打上去,掉到了裡面了,船上的人反擊,用炮來打下面的人。穿紅衣服的人贏了。節目表演完了,我們去玩水上氣球。水上氣球是個好大好大的透明球,可以把人裝進去。服務員把拉鏈拉開,我鑽進去,然後打氣,氣球鼓鼓的,然後把氣球推到水裡面。我好幾次想站起來都摔倒了。只有打滾滾到岸上了。可是滾到岸上的時候又滾回去了。幸好有個繩子捆在上面,奶奶拉啊拉,把我拉上了岸。我的感想:這遊戲有好玩又刺激,而且是在水上漂的,好像在水上有好幾次都以為袋子會鬆開我會沉下去,我那時候覺得好熱,想把棉襖脫了,可是:奶奶不讓我脫,為什麼呢?告訴你吧:其實!我這個棉襖是防水的,即使是掉到河裡了這個衣服也可以讓我浮起來。 

  我們坐車去看《三英戰呂部》。《三英戰呂部》說的是三國時期劉備、關羽、張飛三兄弟大戰呂部的故事。我們進去的時候裡面全都是馬,好像在熱身,表演開始了,很多人騎着馬從城門裡面出來到一邊,城門又開來幾個人從裡面出來站在另一邊,兩軍對陣。看!他們要打仗了。先是一個人上,另一邊是一個人上,第一次先出來的那個人失敗了,第二個人上,還是失敗了,而且武器都被打飛了。第三次四個人打一個人,打得好激烈,總算打成功了。節目結束了,還有騎馬節目,我騎着馬跑了兩圈。馬跳來跳去,有隻馬還摔跤了,還有一隻白龍馬,好漂亮!我坐在馬上一點都不怕。後來坐車到教堂里,教堂里亂七八糟的,像垃圾堆似的,有好大的魚缸里還有魚呢。我們坐車到皇帝的宮殿里。我先射了箭,姑父第一次就射中了,老闆娘給我們增加了3個箭,我好幾次都沒射中。後來我們去皇帝的宮殿看了看,看見好多大炮,還有皇帝睡的床和皇帝桌的椅子。還有一幅畫,我們就坐車回到了入口,又坐車到了飯店吃了飯,就坐車回家了。 

  這次度假真爽。 

張靖宇 二年級九班 2008-2-18 8:46:57 

您正在瀏覽: 度假記之影視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度假記之影視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