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護環境,人人有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護環境,人人有責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愛護環境,人人有責”,這句話誰都聽過,可有誰真正做到呢?現在電視上個個台都在播愛護環境的公益廣告,可是你們是不是把它當做耳邊風呢?

  人類現在開發過於嚴重,有許多的樹林變成了沙漠,可有誰想過那些小樹,小草的疼痛的呼喊呢?現在有人為了方便,而把垃圾扔進小河裡,小溪里,大海里,可是你們感受到了嗎?以前淙淙的溪水聲跑到哪去了;以前乾淨可口的水哪去了;以前活蹦亂跳,惹人喜愛的小魚哪去了……你們想過嗎?現在有的人圖方便而把廢塑料,電池,塑料飯盒到處亂扔,你們想過嗎?如果沒有清潔工人我們的生活環境會變成怎樣?漫天飛舞的塑料袋?還是被電池弄的有毒的土地,吃着毒?還是喝着臟髒的水而想念以前的生活?

  人類啊,睜開你們的眼睛,好好看看這個世界吧!

  德惠市實驗小學四年級:劉思霖

您正在瀏覽: 愛護環境,人人有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護環境,人人有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