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珍愛生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愛生命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的生命都是純真的,燦爛的。今天,老師叫我們寫《珍愛生命》的一篇習作,又不經讓我想起一首詩:在地震中,二個小孩被壓在廢虛中,他們手握着手,互相鼓勵……

  這天,幼兒園的小朋友正在上課,每個人都專心致志。忽然,房子有點搖,同學們不知什麼回事,老師立刻反應過來:“地震了!”同學們不知道地震是什麼,慌亂的在教室里大叫,時間在一分一秒的過去,老師迫不及待抱着小朋友就跑,來回幾趟,就在抱最後三個小朋友的時候,“?E!”房子倒塌了,三個小朋友和一們老師被壓在了廢墟中……

  唉!生命多麼寶貴,要是他們活着該有多好啊!不過我告訴你一個好消息:現在已經有許多有愛心的人來幫助他們了。來吧!我們要更加珍惜生命,把悲哀化為力量,萬眾一心,眾志成城,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天,重建美好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珍愛生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愛生命 暫無評論